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Will you be there?

很多年前听过的一首歌,昨晚在MJ的追思会上,有一位黑人女人唱出来,竟是感动。最喜欢和音部分,有神圣的感觉。不是MJ迷,但中学时期的男友是MJ迷,所以,耳濡目染之下,也听了不少他的歌。最近比较让我有兴趣的是,原来MJ曾经送过一本书给Magic Johnson,而那本书,竟然是“天地一沙鸥”--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,李查。巴哈的一本书。一本非常非常简单的书,很薄。刚巧的是,我很喜欢的一位作家--三毛,的丈夫--荷西,生前最爱的书,就是这本“天地一沙鸥”。书本讲些什么,有兴趣,就去找来看看吧,一个小时就看完了。荷西是一位善良,简单的西班牙人,所以,他会喜欢这本书。MJ精彩的一生,和这本书比起来,落差好大,所以,我觉得他内心,住着一位善良天真的小孩,这样想着,让我更欣赏他了。Stevie Wonder 讲得好,“我们虽然不舍得MJ,但是,上帝更需要他,所以,他就走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像约旦河一样的抱着我,然后,我会告诉祂,你是我的朋友"
”扶我,就像是我的兄弟一样”
" 爱我,就像妈妈一样”
“Will you be there?”你会与我同在吗?。。。。。。一开始的歌词是这样的。
感动吗?不懂,但我是。
像圣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